監督:井口奈己
原作:山崎ナオコーラ
演員:永作博美,松山ケンイチ,蒼井優,忍成修吾,市川実日子,藤田陽子
日本上映時間:2008年1月19日
台灣... 其實我不知道


聽說這部片在台灣本來是要拿蒼井優當主題來宣傳的(或許是因為花與愛麗絲的關係),但沒想到松山ケンイチ的台灣後援會幫這部片做了不少宣傳。不過也好在有他們,不然衝著蒼井優去看電影的人一定會覺得很沒有FU。

改編自山崎ナオコーラ的「人のセックスを笑うな」是他才剛出道的第1本發行本,這本書就得到了第41屆的文藝賞;評審們還對山崎ナオコーラ下了一段評語:「思わず嫉妬したくなる程の才能」,意思是:他的才氣讓人不自覺的就會想要嫉妒他

先來看一段預告吧


說著看起來不像39歲的ユリ,和19歲男孩みるめ,以及女孩えんちゃん,和堂本君之間的四角愛情故事。就和海報上的字一樣「恋におちる。世界がかわる。」其中有一段百合主動去找小妍喝咖啡那段讓我印象很深刻,小妍那個時候已經知道她和見目君在一起的事了...
えん:みるめ君とは遊びですが
ユリ:あそび? つきやっちゃだめかな?
えん:だめです
ユリ:だて さわってみたかっただもん…


其實這部我覺得腳步有點慢,演了2小時又10幾分,真的是拖太久了,所以我中間是邊看美容Blog邊看它的。
看完後心裡空空的,沒有特別的感覺
後來覺得它應該是部想表示談戀愛當下的那種狀況,也表現出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那種態度吧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愛莉兒有說過
"雖然我結婚也有2個小孩了, 但我還是會去找一個人來喜歡, 喜歡著對方, 每天都會覺得很開心, 反正我也沒有要幹嘛"
想法就和ユリ很像,或許也因為這樣,她們看起來都很年輕

借打火機,男孩發現她。她假裝不認識男孩。


蒼井優,喜歡著男孩的えんちゃん


忍成修吾,喜歡著えんちゃん的堂本。和みるめ、えんちゃん三人是好朋友。


永作博美,去找えんちゃん的ユリ,她說因為想和えんちゃん做朋友,所以特地來找她去飲咖B



寫完了,
映證了一件事, 我真的很不會寫這類的心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