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聽到E姐在說她喜歡演聽說的彭于晏
心裡就想著 歐 對耶 我沒看過聽說耶


今天邊吃著咖哩飯 邊打開這部片
大毛還說 喔 這是新片吧
他說之前聽障奧運的時候 有一直在講這部片的事情
不過我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哈


從送便當開始  到去便當店打工結束 XD

不過秧秧真的有喜歡天闊嗎

MSN裡秧秧問天闊 對聽障朋友來說 和一個聽人交往 是不是很難實現夢想?
天闊以為她在講自己 他回她 跟妳姐姐拿金牌比 容易多了吧?

當姐姐問妹妹
姐 : 天闊是個好人 妳們應該很適合
妹 : 我沒有打算和他交往
姐 : 為什麼?
妹 : 他也聽不見
姐 : 妳喜歡他嗎?
妹 : 我常常會想起他

有些人會覺得秧秧是發現天闊非聽障人士 所以才和他交往的
但她其實還是有把心放在這個男孩身上 很想他 所以多了好多水鳥
發現天闊是聽人只是讓她能勇敢跨出那一步而以
不然她其實也沒有想要談戀愛啊...

有一段是男生陪女生去打工
女生是街頭藝人 要有人丟錢 才會動的那種
男生在女生不能動的時候
和她說了好多心裡的想法
和她說 他覺得女孩的世界都是想著姐姐 都沒有想到女孩自己 所以他每天都在想她
那段可能打動女孩的心了吧

還有一段是男女主角吵架之後
男生不停的寫 mail 和女生溝通
告訴她一些故事 說說心裡的話 好的壞的 生氣的 撒嬌的 都講了
後來還用爸媽給的三千塊 做了一個天國近了的海報 做了3顆路邊的樹看板 還做了一棵樹
努力想要和他的水鳥在一起

大毛說
吵架的時候就去她家找她就好了啊
或許吧 但搞不好她不想被找也不一定

不過讓我有小感動的地方
是在姐姐和妹妹吵架那段
但被罵的妹妹很努力的和姐姐溝通 慢慢的去瞭解姐姐心情不好的原因

有時候 人遇到了挫折 壓力 失意  一回家看到最親愛的家人
不是和他們訴苦  而是把脾氣發在最親愛的人身上
對方被自己罵的莫名奇妙 不知所措
自己罵完後心情反而更低落

在吵架的時候 或許會說一些意氣用事的話 或是很傷害對方的話
但也會在那個時候 把放在心裡的話 都一起說出來
要懂得去消化吸收 真的要有很高的EQ才行


還算蠻好看的電影
手語也比的很漂亮 演員們有很努力在做功課的感覺

大毛知道為什麼我有時候會問你在生氣嗎
是用2支食指比在頭頂 往上衝的模樣了吧
另外 兄弟是用中指  姊妹是用無名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