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三部3D
一樣在今年的上半年就達成了
最近3D片真的很熱門  就連玩具總動員1,2集 也改成3D 版本 重新上映
今天看的是由夢工廠推出的 馴龍高手 , 英文片名也取的很白話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這部片其實已經上映一個多月了, 一直都沒有過要去電影院看的念頭'
而且這篇文章大概拖了一個月才寫...實在是太混了
不過這部片超厲害的, 目前還在全美排行的第九名耶!!!


男主角Hiccop 是一個瘦巴巴的維京人
幾乎大家都長的高高壯壯的, 但他卻瘦瘦小小的
維京人常常在對抗巨龍們 , Hiccop 的爸爸是村子裡的大家長, 常常領導大家去攻擊巨龍
爸爸每次看著 Hiccop, 都有一種"哎 這真的是我兒嗎" 的FU

Hiccop 也想讓村裡的每個人覺得自己其實也是個英勇的維京人
常常認真的做一些機械式的武器 來幫助自己也能攻擊巨龍

後來的後來 Hiccop 真的打到一隻沒有人看過牠形體的巨龍 -- Toothless

Hiccop 發現即使 Toothless 是一隻人見人怕的巨龍 (Night Fury) , 牠還是會害怕
那種害怕是他自己也會有的
所以沒有殺死Toothless , 反而和牠建立了友誼
在他要摸牠頭的那時候  我心裡好感動 感覺自己的心也和 Hiccop一樣揪了一下 但卻又好開心


這部電影的故事性很強 在3D 的部份也真的無話可說
整部都是3D 特效 在海上 在天空 在戰鬥的過程 都好逼真
現在回想起海上的水波紋 都覺得好讚
它實在是讓人意外的 好好看 好好看

想起大毛之前在噗裡寫著...
 "我很喜歡看馴龍高手 Hiccup 看到他腿不見的的那一幕... 畫得很逼真..
   講出人生 有些事你不得不接受 與其痛哭大罵 歇斯底里 不如... 呼 ~ 呼 ~ 一切都過了"


我想 或許是這部片實在太棒了
所以我後來都沒寫電影心得了吧 (明明就偷懶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