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命效應從一開始就讓我醉了,不過我可沒喝酒或嗑藥,
我只有喝著zero配爆米花而以,但一開始沒多久,我就暈暈醉醉的了
一開場的街景,因為是以觀眾的視角去拍攝的,就像是自己在街景裡衝啊衝的走著
然後就到了,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到的

在電影上檔的後一週,因為網路上大家的風評都不錯,抱著期待的心情,
僅管這部片的代理商很常讓我失望,但我還是又給了他們一次機會

這部電影的副標叫做Everything is possible, When you open your mind,主標是Limitless。
我想就是想表達:
 當人無窮止盡的運用著大腦,很自然的就會像電影裡的Eddie一樣,變的超聰明,反應也超快,吸收也好。

 
就如同女生擦保養品一樣,要做好清潔、去角質,當每一個毛孔都乾乾淨淨的時候
妳擦的保養品才會被完整的吸收,隔天妳的臉一定保濕又透亮 XD

之前演The A-Team(天龍特攻隊)的Bradley Cooper,
在這部電影裡是一個沒錢繳房租的作家,走在路上像流浪漢,和女友出門都女友請客的男人
不過他吃了神奇小藥丸之後,就像是毛孔全部被打開了一樣
可以看的更遠,腦袋可以吸收和運用更多東西
所以他就去操盤,很快的就變成了有錢人

其實我本來還蠻期待電影裡,會多描述一下操盤的過程
但都沒有,還蠻可惜的說,畢竟我也蠻想有錢一下的,哈哈哈。


電影裡的神奇藥丸叫做NZT48
吃了它之後,整個人會變的很清醒,似乎連呼吸到的空氣都是純氧一樣
可以看得更遠,腦袋的思路變的清晰有條理,變的會思考,會運用,連打架都變的超神超厲害!
但如果吃了之後,沒有吸收任何知識,或是吃之前,自身看過聽過學過的東西很少的話
似乎也沒有什麼用就是了。

就像是每天都去學校上學的學生,背了很重的書包,跟著老師上課,打開了課本
抄下了黑板上的筆記,關上課本,放進書包,回家。
但在這些過程中,腦袋卻完全放空或是沒有用心,沒有思考,
那些上課的內容,抄下的筆記,對於自己而言都是沒有用的。

所以仔細想想,NZT48也不算是什麼神藥
它只是在說一個道理而以,希望每個人都能「無窮止盡的運用著大腦」
只要自己願意去吸收、學習知識,其實最後那些都會變成自己的
每天上網看FB看朋友去了哪裡、吃了什麼,雖然很有趣
但那些都不如每天看一段英語對話,背一個單字來得更有幫助

開發你的大腦,你我人人有責 XD

附上一段這部片最值得學習的片段,希望大家都能變快打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