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  
因為Natalie Portman真的太美了,所以硬是拿這張海報來做電影介紹

其實在看雷神索爾的預告片時,我心裡真的很認真的覺得它應該是部芭樂片
在吃完瑪莉珍Pizza後,大毛問我要不要去看一下,沒有抱特別的期望,就衝向欣欣秀泰了
真的完全沒想到,怎麼那麼好看啊!!! 它的3D做的好讚喔,還沒去看的人,請一定要買3D的!!!

演雷神的Thor.... 喔不, 是Chris Hemsworth,他之前還有演過一個大角色....的爸爸
但和Thor的外形相差很多很多
是長這樣的:
george-kirk  
這位可是Star Track裡,Kirk被炸死的阿爸


所以有沒有鬍子真的影響男人很多啊,就像是女孩有沒有瀏海一樣...


預告是這樣說的:
本來要繼承王位的Thor,因為太自大好戰的關係,被想退休的爸爸送到地球去。
很想繼承王位的Loki,是Thor的弟弟,因為很想繼承王位,所以做了不少小動作,讓Thor被爸爸討厭,然後他自己還發現了一個秘密。
掉到地球的Thor,遇到了娜塔莉波曼飾演的Jane,她是個狂熱的科學家,兩個人互相學習,互相的眉來眼去了一下。

咳..再說下去就不是預告了。

看完伏筆後,我和大毛邊走向捷運站,邊說著弟弟很聰明的話題
他知道除了彩虹橋之外,各個星球之間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互相串連的
而且我覺得他會那麼不開心,是因為他很喜歡爸爸和媽媽,但又覺得爸媽不愛自己,只愛Thor
所以才會想做一些引起別人注意他的有的沒的事

所以小孩子的心靈其實都很碎弱的,如果沒有好好關心他,
或不小心偏了一下心,小朋友都很容易感覺到,久了會有陰影的

 
而Thor是有一群很挺他的好朋友,感覺Thor如果手上沒有槌子,好像也沒有那麼厲害
但他的好朋友們,就是完全的情義相挺,而且個個都有自己的絕招
連弟弟都有能把人變冰棒的絕招....

所以真的是出外靠朋友啊 :D

不過仔細想想,thor他阿爸也沒有絕招就是了,大毛還說Thor阿爸的絕招是冬眠.......

看完Thor後,大毛默默的說了一句話:好想要他的槌子喔
哈,我也好想要喔

借我拿拿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