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2    
最近看了不少3D電影,像是Transformers3,以及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看3D電影的時候很辛苦,因為我的鼻子不太挺,戴3D眼鏡的時候,都是靠耳朵在撐著,看到一半我都會拿下來休息一下,畢竟實在太重了...

但其實也很過癮就是了,尤其是看到佛地魔魂飛魄散時,破碎的灰燼飛到自己手心的時候

在鳳凰會的密令裡,就有講到為什麼佛地魔要殺哈利的原因,感覺佛地魔是個怕死的人耶
因為他只聽了預言裡的第一句話:”
擁有消滅黑魔王力量之人將降臨” 就決定要把哈利給處死了

『擁有消滅黑魔王力量之人將降臨.....出身於曾三次抵禦他之父母,出生於第七個月份消失之時,黑魔王將標記他為已之同等,然他將擁有黑魔王所未知之力量....兩者必將死於另一人之手,因兩者無法同存於世....』

不過也不得不佩服他的直覺就是了,他怎麼知道是莉莉的小孩勒 :D

但仔細想想,
佛地魔把自己的靈魂,用分靈體的方式東藏西放的,實在也很不智就是了

有力量就都放在身上不就好了,分靈體被找到再被摧毀,靈魂和力量也回不到本尊身上,真的是弱掉了
虧他還是黑魔王...XD

第七集的Part 2 和 Part 1 比起來,
Part 1 比較著重在故事的舖陳描述,Part 2 比較偏重在找分靈體和毀掉分靈體
但又好像趕著拍完的感覺,有些劇情沒有演出來
例如是害鄧不利多教授變成心機鬼
還有葛來分多的寶劍,它應該要從分類帽裡被傳送出來,
然後充滿勇氣的奈威=優秀的葛來芬多學生,才能拔出劍來把蛇給殺死....之類的劇情

不過霍格華茲大戰的時候,石頭人們掉下來那幕還蠻不錯的,我喜歡 :D
 
最後的19年後,有演和沒演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
倒不如演哈利波特,妙麗,榮恩,他們三個人長大後的發展,可能會好一些些

但可能導演要忠於作者吧,所以也只好演那些好像是多演的片段了 XD


仔細想想,Part1 的故事我反而比較喜歡
雖然三個人輪流戴著項鍊,在森林裡走啊走的好像很無聊
雖然那條大蛇一直出現吞噬的畫面很噁心
但喝變身水變大人去偷金匣那段很好笑
榮恩因為沒有自信,而嫉妒哈利波特和妙麗的情節也演的很好
死神的故事因為配合動畫的說明,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所以還是很感謝大毛硬凹我帶他去看Part 2 啦!
有始有終,很好很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