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壓力]
我:哈摟, 我...
你:小草莓妳到家了喔? 有淋溼嗎
我:對啊,芭樂我到家了,沒淋溼
你:那就好,那快去弄東西吃吧

 
和壓力面對面的時候,我是個爛草莓,你是顆硬芭樂
 
 


[關於溝通]
下午
你說:其實那不是吵架,那只是在溝通,激烈的溝通而以

 

晚上
你:我不介意去承受妳在壓力下的情緒
你:但是阿 如果是因為這樣 兩個人會有分手的結果發生 我會很難過的
我:我講那些也不是壓力大才說
我:就算今天不累 壓力不大 心情很好 我還是會因為那句話不開心
你:好啦 唉呦 我們不在再吵了  T_T   這件事 我不會再說了
我:沒有在生氣,也不是激烈的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