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check in後,接下來來的行程是 Market street →  叮叮車起站 →   union square →  熱狗餐車 →  環美金字塔 →  china town  →  Coit Tower科伊塔 →  Pier 39 漁人碼頭

從Hotel Whitcomb 沿著market street 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市集
這市集是每週固定時間才有會出來的,雖然很幸運遇到市集,但也沒有想太多,就沒過去逛
所以不太知道在賣什麼 



在走往5th的路上,有很多黑人駐點站著聊天什麼的
大毛都叫我不要看他們,快步走走走
但我還是拍了一些沿途的塗鴨們

有大眼睛


有動物


還有公共廁所 (哈 這不是塗鴨)


 
後來抵達Forever 21旁邊的著名景點 - 叮叮車起點,看叮叮車迴轉秀
 
  

你看看,叮叮車身上的廣告,可是我們Taiwan溜,真讚!(很愛台灣)

接著我們小逛了一下H&M,就走往 union square


在這邊坐著休息,看著米國人或其他觀光客走來走去後
我們在路邊看到電影裡的 Hot dogs 餐車
馬上就買了一份來吃吃看


 但我覺得我酸黃瓜加太多了,貪心鬼,哈哈哈哈!
  

吃完熱狗肚子有東西之後,就覺得自己可以爬坡了
為什麼說爬坡,不如先看看在H&M那條路長什麼樣好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到路的盡頭是往天空飛上去的!!!


為了不那麼累,我們選擇兩層世界的隧道路段行走


後來很幸運的就看到了著名景點 - Transamerica Pyramid (環美金字塔)


其實這天下午的市區觀光,是沒有任何計劃的
就是很隨興的看著地圖走啊走的
看到了尖塔,再看看地圖,發現離china town很近
也就開始漫步走過去

沿路上還看到了要誓保釣魚台的海報


接著就到了唐人街


甚至買到了好久沒有喝到的烏龍茶!!!!
走過來china town真的是好值得啊~~~~~  




後來在經過最新的尖塔 和 最舊的書店的街角後

我們發現科伊塔就在眼前不遠處...
有看到嗎? 大概在靠近天空的位置!!!


這坡真的超抖的,是的 腳也好抖,爬的我和大毛喘呼呼


後來的後來,不但抵達Coit Tower
還看了很漂亮的夕陽和夜景,對啊是一起看的
畢竟是10月份,太陽很快就下山惹



這邊的view很美,我咔差咔差的一直拍
結果相機就沒電了,哈哈哈...這就是前一晚偷懶沒充電的下場

後來我們走到了Pier 39 漁人碼頭小小逛了一圈
因為海風咻咻咻的一直吹,真的好冷好冷
買了炸花枝圈吃了一下,也佩服歪國人都不怕冷了一下


我們就坐車換著車的回Santa Clara了
附上一張在地鐵裡看到的很可愛的廣告:
 
但不太知道想表達什麼就是了,哈!

美國舊金山行腳之旅
●Day 2 慢遊Stanford大學之美國的天空好藍
●Day 3 放我進去之AT&T Part & 入住Hotel Whitcomb
●Day 3 踏遍舊金山市區之從Market Street走往漁人碼頭
●Day 4 不可錯過的舊金山叮叮車
●Day 4 漁人碼頭看肥海鷗、去BOUDIN喝湯
●Day 5 巧克力工廠Ghirardelli square 吃冰去
●Day 5 金門大橋之我遇到了舊金山的名產啦!!!
●Day 5 西岸獨賣in-N-out好好味之敞篷Street Car初體驗
●Day 6 前往Ferry building參加週六農夫市集
●Day 6 終於踏入AT&T PARK 巨人隊主場球場
 
美食篇
●不可錯過的海鮮美食 Crab House 大口吃螃蟹
●Ferry Building買菜喝咖啡 Nick's Lighthouse吃大餐
 

 

arrow
arrow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