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en Gate bridge 金門大橋,在天氣很好的狀況下,它是長這樣子的:
圖片取自 aslakr's Flickr (透過wikipedia 找到這張照片)

從藝術殿坐著巴士前往golden gate 大約10分鐘左右,沿途會有在上山的FU,
不是像市區那樣高高低低的坡度,而是有一直繞著山行走的感覺。
在巴士大概開到快一半,我就想要改天再來了,因為天空顏色和市區的完全不同,
心裡不斷冒出 "舊金山有那麼大嗎","怎麼天氣差那麼多",以及 "早知道我前幾天就來了" 之類的想法。

果然,下次來舊金山又多了一個景點而以去了
從巴士下車後,看到的風景是長這個樣子的:


雖然看到了舊金山金門大橋著名的名產 -----> 大霧
我們還是不放棄的要去走它一回

步行金門大橋的指標都標示的很清楚,跟著指標走,很快的就從巴士站牌走到了橋上
一邊走著,還會遇到許多騎腳踏車的人


或是官方維修小車


以及小車後面被拖著的行動廁所


金門大橋還蠻高的,但行走的時候旁的的護欄並不太高
大概是125cm左右的高度,站在護欄旁往下看的時候,雖然我沒懼高症,但我的腳都軟掉惹...


所以我後來都站在比較靠近車子的護欄 (一整個很遜 XD)
而且我超佩服那邊騎著腳踏車的人們,因為坐在腳踏車上,大概是上半身都超過護欄了,如果一個不小心,應該會掉下去吧 XDXDXD

讓我們看看在霧裡的橋墩,其實也蠻美的


我們一邊走一邊希望天氣會慢慢變好,或是霧散掉一些
但霧真的還蠻大的,大到看起來會覺得這橋是浮在空中的程度 (到底是誰帶塞啊...)

後來我學外國人認真拍橋墩的模樣


也畫葫蘆的拍了一張橋墩,
如果配上藍藍的天空,應該會很不錯

但拍完之後,我腳就更軟了 XD
所以後來我什麼也沒有拍,一直躲在橋墩下面等大毛(超弱的...)

後來我和大毛就決定取消走完橋的行程
本來是打算走過去之後,再坐船回漁人碼頭的,
但起大霧耶,坐船應該也看不到東西吧
不過也沒關係啦,至少下次去舊金山,還會有一個景點要去就是惹 XD

從藝術殿可以坐28號巴士前往金門大橋,回程的時候一樣可以坐28號巴士,可以直接坐回漁人碼頭
28號巴士有分二種,巴士的"額頭" 會寫著它要去哪個方向
記得仔細看一下再上車,以免到往daly city的車子



美國舊金山行腳之旅
●Day 2 慢遊Stanford大學之美國的天空好藍
●Day 3 放我進去之AT&T Part & 入住Hotel Whitcomb
●Day 3 踏遍舊金山市區之從Market Street走往漁人碼頭
●Day 4 不可錯過的舊金山叮叮車
●Day 4 漁人碼頭看肥海鷗、去BOUDIN喝湯
●Day 5 巧克力工廠Ghirardelli square 吃冰去
●Day 5 金門大橋之我遇到了舊金山的名產啦!!!
●Day 5 西岸獨賣in-N-out好好味之敞篷Street Car初體驗
●Day 6 前往Ferry building參加週六農夫市集
●Day 6 終於踏入AT&T PARK 巨人隊主場球場
 
美食篇
●不可錯過的海鮮美食 Crab House 大口吃螃蟹
●Ferry Building買菜喝咖啡 Nick's Lighthouse吃大餐
 

arrow
arrow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