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忘不了in-N-out的薯條們
怎麼會那麼新鮮那麼好吃啊~~~~
好吃到我後來還去透明窗那邊看他們的廚房作業
真的好好味,我下次還要吃它!!!!

漁人頭頭這間的 in-N-out 人很多,畢竟是觀光景點吧
但還蠻注意環境整潔的,我們在用餐的時候,看到一個服務生很認真的在擦桌子和掃地
有一個在用餐的米國人誇獎了服務生一下
和他說環境維持的很好,桌子也整理的很乾淨,謝謝什麼的
還開玩笑的說:但我可不會給你小費喔!
結果服務生馬上回:哎唷,你要給我也不敢收啦! ooxx ooxx (後面我聽不懂)
那個米國人笑呵呵好嗨心

in-N-out 的飲料是免費續杯的,有很多汽水,也有無糖的茶,十分難得啊,在米國有茶耶!!!
所以我好愛它

市區的天氣很好,和金門大橋成了大反比
所以我們又去看了一次在陽光下的海獅,海獅數量明顯比夕陽西下時段來的多


還順便看到外國人媽媽在溜小孩


後來我們決定去Ferry Building逛逛
從漁人碼頭往Ferry Building,可以坐 Street car F
F號街車通常是長這樣的: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們坐到了敞篷的街車耶! 超開心的!!!


車上有2個司機,一個在前面控制,另一個在後面收票,兼敲叮叮告訴前面的司機可以開了


每個坐上車的人都很興奮,等巴士的人看到敞篷街車都會先問一句 "這是F號街車?"  或是  "我可以坐嗎?"
行經路上的車子和人們,也都都會盯著敞篷街車看了一下,超有趣 XD

如果你有遇到長這樣的街車,記得不管你要去哪裡,都衝上去體驗一下



畢竟舊金山的天氣很好,坐在上面看看沿途風景,曬曬太陽,吹吹風,真的非常舒適

因為太開心,我還拍了一段影片 XD 有興趣再點就好,因為我手超晃,而且我超吵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1jbwh2C8YU
 

美國舊金山行腳之旅
●Day 2 慢遊Stanford大學之美國的天空好藍
●Day 3 放我進去之AT&T Part & 入住Hotel Whitcomb
●Day 3 踏遍舊金山市區之從Market Street走往漁人碼頭
●Day 4 不可錯過的舊金山叮叮車
●Day 4 漁人碼頭看肥海鷗、去BOUDIN喝湯
●Day 5 巧克力工廠Ghirardelli square 吃冰去
●Day 5 金門大橋之我遇到了舊金山的名產啦!!!
●Day 5 西岸獨賣in-N-out好好味之敞篷Street Car初體驗
●Day 6 前往Ferry building參加週六農夫市集
●Day 6 終於踏入AT&T PARK 巨人隊主場球場
 
美食篇
●不可錯過的海鮮美食 Crab House 大口吃螃蟹
●Ferry Building買菜喝咖啡 Nick's Lighthouse吃大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 Francisco 美食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