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Ferry Building可以直接看到整座的Bay bridge
View真的超讚,再加上Ferry Building後面是一個大廣場,可以隨性的找一個想坐的地方
靜靜的欣賞著這片風景,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坐在餐廳裡,邊吃生蠔邊看view

但其實我是為了要買Blue bottle coffee 的咖啡豆,才特地前來Ferry Building的
那天,還很開心的以為自己買了咖啡豆(而且過了快24小時後,才知道自己買錯了 

之後就在Ferry Building裡面的一間蔬果店,停留了超久
因為實在是太繽紛了!!!


而且有些蔬果都神奇的巨大 

都可以又摸又拿的 XD

因為這天是週五下午,Ferry Building 沒有任何活動,所以來這裡的人不多
加上空間很寬敝,逛起來很舒服


生意最好的,大概就是這間cheese店了


以及wine bar


後來看到別人店門口有大龍蝦在游泳,雖然很對不起牠們,但我們真的餓了
加上想要吃吃看水煮的蟹肉們,所以我和大毛又往Pier 39前進了(好常去)


Ferry Building等公車的站牌區,有一個圓圓的招牌,上面寫著Ferry Terminal,很有FU



咻一下,我們就坐進Nick's Lighthouse了
本來是打算要買他們店門口的水煮螃蟹吃的


但因為晚上的碼頭邊真的蠻冷的
我和大毛情不自禁的就衝進店裡了

因為沒有特地為這間餐廳做功課,所以簡單點了2樣吃吃
首先是大毛點的燉海鮮 $28.5

雖然小小一盤,但裡面有淡菜、干貝、大蛤蜊、蟹腳、花枝、魚,是用蕃茄下去炒的,很夠味
而且其實它是套餐,有附奶油濃湯

另外這是我點的起司千層麵 $14.25

有水煮紅蘿蔔和花椰菜,以磨細的起司粉們,但起司粉我都沒什麼用到就是惹 :D

整體來說,大毛點的那盤好吃非常多,我都覺得可以叫碗白飯來配了,因為醬料還蠻好吃的
但起司千層麵的話,真的不太像麵,僅管它在菜單裡被歸在pasta.....

用完餐點後,waiter很貼心的就幫我們送上菜單,包括小費都幫我們算好了

這餐吃的不多,只花了$53.81
但小費居然要15%,真的是好樣的 @_@

因為餐點沒有讓人很驚艷,再加上15%的小費,所以我和大毛都覺得我們被A錢了
如果可以接受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店門口長這樣:


或許,這天應該就買水煮螃蟹就好,哈哈哈。


美國舊金山行腳之旅
●Day 2 慢遊Stanford大學之美國的天空好藍
●Day 3 放我進去之AT&T Part & 入住Hotel Whitcomb
●Day 3 踏遍舊金山市區之從Market Street走往漁人碼頭
●Day 4 不可錯過的舊金山叮叮車
●Day 4 漁人碼頭看肥海鷗、去BOUDIN喝湯
●Day 5 巧克力工廠Ghirardelli square 吃冰去
●Day 5 金門大橋之我遇到了舊金山的名產啦!!!
●Day 5 西岸獨賣in-N-out好好味之敞篷Street Car初體驗
●Day 6 前往Ferry building參加週六農夫市集
●Day 6 終於踏入AT&T PARK 巨人隊主場球場
 
美食篇
●不可錯過的海鮮美食 Crab House 大口吃螃蟹

arrow
arrow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