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的Ferry building在每個星期二、四、六,都有農夫市集,其中以星期六的農夫市集占地面積最大,可以說是農夫們的大聚會,當然來逛的人也會多很多,和前一天下午比起來,真的是小螞蟻遇到大鯨魚的差別(好愛瞎扯)

第六天其實也是在米國最後一天的行程,聽有一起出發但沒一起回來的同事說,隔天舊金山下了大雨,整個城市都雨濛濛的。所以我和大毛雖然沒有看到紅通通的金門大橋,但其實運氣還是很好呢!

一進入Ferry building,映入我眼簾的是繽紛色系的蔬菜水果


而大毛則是看到烤豬肉們


還拍了近照,害我每次看每次餓(喔!又流口水了)


有市集的時候,blue bottle 就會出來擺攤,其實他們就是從這裡起源的小店,從擺攤到店面

我只能說好險我硬要在這裡再買一包咖啡豆(因為某人一直不給買)
因為我到了回國後,才發現我前一天買的那包,根本就不是豆子!!! 而是核桃什麼的,難怪都不香!!! 
 (什麼鬼,是你自己沒確認的好不好)

農夫市集裡,幾乎什麼吃的都有賣
像是小草們
 


無花果


小紅蘿蔔和菜兒們


長的像南瓜的瓜(?)


後來也有看到賣淡菜以及賣生蠔的
以及廚師們的好朋友 -- 磨刀師傅的店



因為沒有直接吃過無花果,所以有買了幾顆吃吃看,超好吃的說!
為什麼台灣沒有賣啊 為什麼為什麼(打滾)


農夫市集真的還蠻好玩的說,有前往舊金山的人,如果剛好遇到星期六的話,別忘了抽個時間去逛逛
星期六早上8點就開了,擺攤到下午2點,不過通常賣完他們就收攤了喔
所以要逛要趁早啊!!
  


美國舊金山行腳之旅
●Day 2 慢遊Stanford大學之美國的天空好藍
●Day 3 放我進去之AT&T Part & 入住Hotel Whitcomb
●Day 3 踏遍舊金山市區之從Market Street走往漁人碼頭
●Day 4 不可錯過的舊金山叮叮車
●Day 4 漁人碼頭看肥海鷗、去BOUDIN喝湯
●Day 5 巧克力工廠Ghirardelli square 吃冰去
●Day 5 金門大橋之我遇到了舊金山的名產啦!!!
●Day 5 西岸獨賣in-N-out好好味之敞篷Street Car初體驗
●Day 6 終於踏入AT&T PARK 巨人隊主場球場
 
美食篇
●不可錯過的海鮮美食 Crab House 大口吃螃蟹
●Ferry Building買菜喝咖啡 Nick's Lighthouse吃大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 Francisco 農夫市集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