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在睡覺前,不小心看到了Groupon Share在FB的好康...
瑪莉珍  
畢竟睡前都還蠻餓的,一看到平常就有在吃的Pizza,又看到雙人價只要250元
不曉得怎麼的,我就衝動的買下去了
買完當下的心情其實還蠻特別的
因為就是刷卡買了一串序號那樣,很不實在,但又很實在(在說什麼@@)

先小小介紹一下買Groupon之類的團購券之前要注意什麼好了
通常他們會把價格寫在左邊,而使用規則寫在右下角,像是這樣↓
groupon  

如果可以接受使用規則,再點我要買進去買就可以了
買的時候只有2種付款方式,一個是信用卡,一個是ATM
不過我沒有試過用ATM的方法付款就是了,畢竟信用卡刷好就結束了,也不用拿出讀卡機

買成功之後,在Groupon的我的團購好康裡,就可以查到資料了
也不用急著在當下列印出來,要去之前再印就好

我後來也有買過GOMAJI的,但我覺得他們反而讓我很不安心,雖然沒有登入的機制很方便是沒錯
但只有傳個簡訊和我說我買到的序號後,也沒有辦法在線上反查買到的頁面資料
其實還蠻不踏實的說,如果他們家的人看到可以改改就是。

教學說完了,要來說說瑪莉珍披薩有多麼多麼的好吃啦!!

line-f277  line-f277  

因為是透過Groupon買的券,所以在要去用餐當天,先打了電話去預約,這是為了避免到了後卻撲空,特地跑去卻不能用多可惜,所以這是用券禮儀喔!好孩子都要記下來。

瑪莉珍大直店裡,非常的寬敞舒適,一進去表明身份後,就被安排在一對老夫婦隔壁桌坐了下來
店員沒有因為我們買便宜團購券,而對我們不好什麼的;反而還很好的拿了菜單給我們參考,說是讓我們在下次再去吃的參考。還蠻用心的喔!

菜單很可愛,是做成Pizza的半圓形,感覺是蕃茄醬口味的Pizza,害我現在有點餓 XD


很快的,蜜桃水果茶上桌了,好好喝,也不會太甜,平常不太喝蜜桃茶的大毛,都喝個不停


接著上場的是蘋果燻雞沙拉

感覺燻雞配蘋果好像很奇怪,但卻好好吃噢~~
搭著淡淡甜味的優格沙拉醬,以及口味較重的燻雞肉,哈哈哈,好好吃。


我和大毛一邊吃著沙拉,一邊還懷疑著這餐吃不吃得飽,順便等著披薩的到來....
因為瑪莉珍的披薩是純手工的薄餅披薩
出爐上菜的時間會比較慢一些,可能是這晚店裡的客人不多,
沒有很久,最愛瑪莉珍pizza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我和大毛說:披薩是西式的! 但底下的竹屢好中式喔!
大毛回我:對啊! 可以吸油!
(........hmm, 好難懂的大毛, 你真的有聽到我在講什麼吼?)

Pizza 雖然是薄餅,但麵餅蠻Q的,很有嚼勁
有磨菇和培根,上面綠綠的是蘿勒醬,很香喔

店員幫我們切成六片,因為超香的,
在幫它拍完照後,連開動都沒講,我就拿了一片開始吃了...

很快的,什麼都吃光光了


吃沙拉的時候,還以為這樣不會吃飽
等到披薩吃到剩二片的時候,肚子就好飽了
當下馬上非常佩服本來坐在隔壁的老夫妻,因為他們各點了一個Pizza
也難怪後來他們都打包回家了 :D

這餐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吃完之後,我們就衝向欣欣秀泰去看雷神了
好拼啊好拼 XD


瑪莉珍大直店
(02) 2533-5200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2巷8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西 的頭像
凱西西

你好! 我是凱西西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