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carlo-movie-poster-550x796.jpg  

這部片是由三個小有知名度的女孩一起主演的,包括Selena Gomez、Katie Cassidy、Leighton Meester

三個年輕的女孩,本來跟團去巴黎觀光,卻因為其中一個女孩長的像英國富豪的第2代,就跑到摩洛哥的Monte Carlo....她們在Monte Carlo找到了自己要追求的目標,發現自己真正想要過的生活。先來看一下電影預告:


Selena Gomez 

是海報中間的那位女孩,在戲裡分飾2角,一個是從美國去巴黎的Grace,一個是英國富2代Cordelia
Grace是剛從高中畢業,在畢業之前都在咖啡廳打工存錢,因為她希望與其他同年齡的同學不一樣,她希望透過巴黎旅遊,看到更多世界不同的面貌,讓自己有更不同的想法,改變那個沒有自信的自己。

而Cordelia是一個和Grace長的很像的富二代,是個態度很高傲的女生,她和秘書講電話說要偷偷離開巴黎,剛好被3個女孩聽到,女孩們在巴黎迷了路,找不到本來住的地方,就決定假貌Cordelia一晚,住在她的hotel room裡。沒想到隔天3個女孩就被送上私人小飛機,飛往Monte carlo了 (超好 XD)

Katie Cassidy
是海報右邊的女孩Emma,大學沒有唸完,就一直都在咖啡廳打工,最要好的朋友就是Grace
她一心嚮往著有錢人家的生活,對於物質享受十分傾心,常常想像著住在大房子裡面的人過的生活
Emma在要出發前往巴黎之前,她的男友Owen因為不希望她去巴黎,為了留她還演出假求婚的戲碼,但卻因為怎麼也拿不出戒指來,而被Emma看穿。Emma覺得歐文只是因為不想讓她去巴黎才和自己求婚,而不是真心想要和她永遠在一起,所以2個人還吵了一架鬧分手。

Leighton Meester
是海報左邊的女孩Meg,和Emma曾經是大學同學,但2個人的感情不太好。
Meg的爸爸和Grace的媽媽因為要結婚了,爸爸希望Meg可以走出媽媽生病過世的陰霾,希望她可以出國好好的走走看看,讓她自己放鬆一下,所以她是以「偽保姆」的身份,和Grace一起去巴黎的。

她在巴黎過的很拘謹,維持著在美國一樣,不吃甜食,不吃油膩食物的習慣,也維持著她很放不開好學生的個性。 

monte-carlo-movie.JPG  

她們3個女孩,在Mento Carlo體驗了與自己過去人生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Grace 發現就算沒有錢,也是可以用身體力行的方式,關心照顧偏遠地區的孩童,所以她最後在Romania當義工

Emma 在Monte carlo的時候,認識了個王子,和王子相處了一晚後,她發現有錢人的生活態度,和她想像的不太一樣;而她真正想要的,還是和那個和她吵架的Owen一直在一起

Meg 在巴黎的時候就認識了一個澳洲帥哥 Riley,居然在Mento Carlo的時候,還可以遇到同一個男生,她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開心,很自然的對Riley敞開了心房,變成了一個想大叫就大叫的女孩,最後還跟著背包客Riley一起遊走世界。

大毛覺得這是部很少女的電影,他一邊陪我看,我一邊和他說辛苦了 :P
但其實我很羨慕女孩們在那麼年輕的時候,就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是找到自己想追求的,真的很好。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te Carlo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