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steel.jpg 

在上映一周之後,才看過鋼鐵擂台的我,看完後在FB對這部電影下了一個comment: 用硬綁綁的鋼鐵機器人,說著感動人心的親情故事。
電影由金鋼狼Hugh Jackman,以及雷神Dakota Goyo(小時候)主演,Dakota Goyo的水汪汪的眼神真的好可愛,跳起舞來也十分有魅力,被這樣美的孩子要求,應該很難拒絕他任何事吧。

在邊看電影的時候,我一直期待著小姑姑和查理說的一句話:「查理,你真的改變了很多」
我以為那是在機器人亞當之後發生的事情,一直邊看電影邊等著這段小姑姑誇獎查理是個好爸爸的場景,卻一直都沒等到

一散場我還馬上問大毛說,這電影是不是演的不夠完整啊,怎麼預告有看到的,卻沒有演出來...

後來回家再看一次預告才發現,原只是翻譯上的差異而以,其實有演那段,但在電影裡卻不是在誇獎金鋼狼查理就是了 (金是的, 害我期待了半天)

電影劇情很緊湊,機器人拳賽的時候,也很熱血沸騰;故事情節的部份,也很follow美國經典的電影情節,也就是:親子失和→不得不生活在一起→發現對方的好→不得不離開對方→大團圓
但過程舖陳的很順,11歲大的兒子和阿爸也一樣,有著熱血愛賭上一切的心;所以僅管十分follow 美國經典電影情節,但也算蠻好看的一部片。

不過說實話,要看這部電影之前,我打從心裡覺得這是拍給小朋友看的
看完後,我也不想否認,這是拍給小朋友看的,也是拍給對生活充滿熱血的人看的 :P

arrow
arrow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