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  

故事是這樣的:

屬下去外面和合作廠商談事情, 廠商老闆很愛雞蛋挑骨頭, 而且一直拖欠款項
屬下被挑剔的不開心,所以頂嘴了一下
廠商老闆就拿起杯子摔在屬下頭上
頭破血流了, 回公司也不敢和老闆說


老闆是在和另外2個屬下吃飯的時候, 聽到他們抱怨才知道的
老闆很生氣的和受傷的屬下講

 "你知道為什麼我的薪水比你的多嗎?" 
 "因為當發生這種事的時候 就是輪到我出場 你只要躲在我後面就好" 

 然後老闆還去廠商那邊, 把合約撕掉, 說如果是這樣的合作廠商, 他也不想要再合作了

 如果我是他的員工,我會想繼續在他底下,而且每天都是熱情滿滿的,為公司,為工作。

   

本來這故事只有寫在FB裡,但這2天卻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想來延伸一下

下面是抱怨文,不喜歡的人就不要往下捲了

 

yotsuba-500

今天一進公司就聽到同事和我說,她要離職的事

我好奇著老闆的反應,她表示非常形式,可以感覺到公司有規定要講多久,但老闆卻也沒有想發言發問,就兩個人在會議室裡對望著,什麼也不說。

同事覺得也太浪費時間了,詢問著:既然沒有要說什麼,不如就提早結束回去工作吧?

但老闆一點也不想出去,似乎在等待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這形式上的面談裡,沒有任何挽留

雖然同事也沒有想留下來了,但老闆你身為直屬上司,連一絲的關心或溫暖都不願意付出,不是更讓人心寒嗎

 

yotsuba-500  

另一件事是前天...

某專案過去每2週有一次Demo,老闆你沒有去過任何一次
投入此專案的同事,在近一年以來,每次都在Demo裡被轟的臭頭,但還是每次都去參加Demo

終於,專案終於快進入了尾聲,公司的大老闆說,想要去看這一次的Demo
老闆你突然就熱血了起來,安排了會議室,通知了不少人,讓大家知道大老闆要來看,要注意點
但老闆你卻和投入此專案的同事說:你可以不用來,沒關係。

請問,老闆,你現在是在搶功勞嗎?

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老闆的條件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