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康熙  

搭配著每天的晚餐,我們都看著前一天的康熙來了
今天看的是上週五播的(BTW 星期五的康熙都不怎麼好看
看完邊收餐盤的時候,我和大毛說:「我不喜歡今天的康熙」

大毛:因為那男的一直在講關穎嗎?

我:不是耶,因為今天播的,會讓很多女孩覺得演藝圈就是很好賺錢...

yotsuba-500  

現在做電視的,都很厲害
他們覺得這樣講很有話題性,但也好像有意無意的,讓看電視的人就以為「真的就是那個樣子」
電視台不用也不想負任何責任
他們要的是收視率,以便換來更多廣告商的投入,進而取得利潤

今天講的是如果有魔鬼的交易,女藝人們會不會和魔鬼交換條件,取得利益
利益可能是金錢,可能是名聲
而條件不外乎是和男藝人搞緋聞、到節目上講其他藝人的八卦、或是和富商做交易

尤其是和富商交易那段 
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吧,今天節目裡就有女孩這樣說著 :
「不過是一張拍立得」
「三點不露的話可以」
「側面而已,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工作照啊!」 
「如果是月底,或是年初要繳保費就可以」 

真的會教壞小孩耶
我覺得真的會讓小女生們覺得 「對耶!真的可以這樣做」 

女孩們,看電視可以,但不要輕易的就被洗腦了!
如果你因為想要賺大錢住帝寶,而用奇怪的方法走跳演藝圈
也不用什麼有名的經紀人了,我就可以和你說,你就算會紅,也紅不過一年
更何況和富商做交易,是會紅到哪裡去?

 

電視媒體,真的很可怕
放輕鬆看OK,千萬不要和它們認真
認真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