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月開始就一直等著的集日2013手帳,終於在10月19日開賣了

之前沒有買過集日的產品,但卻一直很期待
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集日是台灣出品的商品,如果是生活上會使用到的東西,用著台灣自己出品的產品,會方便很多
像是節慶、假期,不會因為使用國外的產品,而有對方國家節慶的紅字
另外就是農曆的標示了,我自己是覺得有農曆真的會有莫銘的安心感,我現在自己使用的手帳,因為沒有標農曆,我還自己手寫了上去....畢竟有農曆真的很方便啦

yotsuba-500  

這次集日美工推出了四款書衣
其中二款是小牛皮皮革,我買的就是這款的樺茶色,另一色是黑鳶色
皮革是和台灣獨立皮革設計品牌「HIBI」一起合作的,我也是因為後來看到他們FB 拍的書皮照片,才更決定要買皮革款



另外二款是和台灣本土插畫家合作的商品
一位是陳狐狸,我還特地去她的Flickr看她的作品,都好讚
另一位是梁瀚云,集日的介紹是說他喜歡下雨的味道和毛茸茸的東西,所以書衣是個藍色的毛毛怪



其實我也蠻喜歡插畫版本的,所以一直在皮革款和毛毛怪之間猶豫著
但總不能買2本手帳吧,最後就選了皮革款了 

 

開箱~ 

tejyo  

一打開就會聞到濃濃的皮革味,皮革很有質感喔,我拿到的內頁序號是0051
除了手帳外,還有附了手帳用的墊板,墊板的兩面就是插畫書衣的設計
完全彌補了我沒有買插畫版書衣的心情♥

除了皮革書封的集日美工烙印 烙的很奇怪之外
(好像烙的不夠深,感覺用不到一個月就會平掉了)
整體來說都很滿意
因為開賣的時候就買了,所以還打了九折,880元購入免運
買到的當下,真的超開心的,哈哈哈哈(大翻滾)

每天每天,記下生活上的小事,真的很讚
不要說沒有什麼好寫的
吃了什麼或做了什麼或是看到了什麼之類的,都可以記下來
當做記帳日記寫也可以

大家一起來寫手帳吧吧吧~

 

集日美工xTAZZE:http://www.taaze.tw/static_act/201210/diary/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