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of pi 

11/24 那天好拼好拼。

一大早就起床,從汐止衝去欣欣秀泰看了李安大師的電影,因為比平時去上班還要早起,一直很擔心會不會看一看就睡著了。直到電影結束,都還覺得意猶未盡,完全沒有很疲累的感受。

電影一開始的配樂,輕輕緩緩的,就帶著我們進入色彩十分豐富的故事裡。用著說故事的方式,帶出了Pi 的成長過程,不急不徐的電影腳步,卻讓每一段情節,都存入我的腦海裡,這一個星期以來,時不時的在腦袋裡播放著。

我不想寫什麼李安哪邊拍的很好,或是電影情節的內容,那些看影評人寫就好。但我又很想讓身邊的朋友都能去看一下這部好片,所以我在FB寫了一小段觀後感,也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每一個挫折都是一種歷練,僅管陪伴著的是危險至極的孟加拉虎,也是另一種支持的力量。絕望時,老天爺會默默的給予指示,讓路可以繼續往前走,而決定權就在自己手中,所以不要輕易放棄。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讓對方知道你好愛他。

Life of Pi 真的是一部很棒很棒的電影 (大推薦!)

希望大家也能去感受一下,一定也會得到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安 Ang Lee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