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靈

回想起今年的韓劇,真的有好多部可以拿出來說說嘴的
或許是因為日劇的品質實在不佳,但其實又真心覺得今年的韓劇都拍的不錯
所以趁著年末的連假,來回味一下2012的韓劇吧 

今年的韓劇,先介紹我最喜歡的 《幽靈》
 主要演員:蘇志燮/ 李妍熙 / 崔丹尼爾 / 嚴基俊 / 郭度源
 推薦指數:★★★★★
 觀後感想:因為沒看簡介,所以我一直誤會它是在演鬼片或靈異之類的,沒想到是在演警察與駭客的故事,劇情有點神秘也很精采,很有美劇的風格,讓我用著很緊張的心情一集接一集的追著。蘇志燮雖然很高很帥,但更引人注意的是郭度源飾演的搜查隊長-瘋牛 的角色,有時候很衝動,但有時候又很可愛,整個很會演。
最後的結局也處理的很好,有著淡淡的悲傷,是一種發現這一切都是報應的感覺,也算是另一種人生教育啦!不要做壞事,都會有報應的~

 

紳士  
接著是40歲大叔們演的 《紳士的品格》
 主要演員:張東健 / 金荷娜 / 金秀路 / 金民鐘 / 尹世雅 / 李宗泫
 推薦指數:★★★★☆
 觀後感想:每集一開始的小劇場,演著男人之間的友情,是其中一個吸引人的部份。這部片應該是想讓男人們知道,若是到了中年時,應該要有的成熟度和處事態度,以及對於友情和愛情的想法,男生看了可以學習,女生看了羨慕(?)
李正錄的老婆朴敏淑,是很有個性又有氣勢的女人,講話一針見血,但又偶爾流露出小女人的個性,是這部片裡,我最喜歡的人♥  至於金荷娜飾演的熱血高中老師宋伊秀,我就不太喜歡她不坦率的個性,感覺很容易錯過些什麼,但也可以當作一種人生借鏡啦。

 


中西醫大對決之《第三醫院》
 主要演員:金承佑 / 吳智昊 / 金敏貞 / 崔秀英
 推薦指數:★★★★☆
 觀後感想:這部真的蠻好看的,不過結局收尾收的不夠好有點可惜就是了。主要描述中西醫在學派角度不同,而產生的磨擦和衝突,西醫派的刀子嘴豆腐心哥哥金斗賢由金承佑飾演,而中醫派的巧克力牛奶膚弟弟金承賢由吳智昊飾演。
吳智昊在裡面真的好帥好帥,而且醫術高超,高超到我都好想讓他把個脈&針炙一下。
另外我很喜歡少女時代成員-秀英飾演的李藝珍,讓人意外的會演,可惜承賢把藝珍當妹妹,不然2個人在一起的畫面很好看耶,尤其是在河邊藝珍躺在承賢大腿上那幕,是要羨慕死多少的少男少女啊~~~

 

回味青春時光的請回答1997》
 主要演員
:徐仁國/ 李時言/ 宋鐘浩/ 成東日/ 殷志源/ 鄭恩智/ 鎬亞
 推薦指數:★★★★☆
 觀後感想:其實我高中因為唸夜校的關係,所以其實這部片我比較沒辦法在心裡也冒出熱烈的回應,不過說實話,可能是因為年紀跟劇中人物差不多,所以在一些奇妙的地方確實有很多共鳴譬如說:BBCALL、電子雞、撥接網路的聲音、要同學叫自己某某夫人、迷灌籃高手,還有籃球魂...之類的,看到這些地方,就會跟著會心一笑,也順便勾起了一些青春時期的回憶。在後面也沒有因為收視成績好,而加演或拖泥帶水,這點也值得為劇組拍拍手。

 

接下來是穿越劇篇(話說2012的穿越刻也不少)

k_dorama_2  
我們全家人看的笑呵呵的《屋塔房王世子》
 主要演員:朴有天 / 韓智敏 / 李泰成 / 鄭柔美 / 李敏豪
 推薦指數:★★★★★
 觀後感想:主要是王世子李恪失去了所愛的世子嬪後,為了找出殺害世子嬪的兇手,而意外的穿越到21世紀的首爾,和300年後的朴荷相遇。
這部片的編劇寫的很好,一開始讓看的人,會笑著古代人不適應現代的生活,而發生的趣事,後來帶著我們,又一步步的跟著李恪揭開洪世娜和洪泰武的壞心腸。
其實這部片很特別,觀眾都知道壞人是誰,但只有李恪不知道,而真正愛他關心他的人,其實就是朴荷,他也不知道...。最後分開的那段,也讓我流了不少眼淚Q_Q 

 

k_dorama_3  
穿越劇之二 讓人糾心肝的《仁顯王后的男人》
 主要演員:劉仁娜 / 池賢宇 / 金鎮宇 / 柯得熙 / 陳藝瑟
 推薦指數:★★★★☆
 觀後感想:這部片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劉仁娜和池宇,最後假戲真作的,甜蜜蜜的成為情侶了,所以最後一集收視應該是爆衝無誤。

和屋塔房一樣,也是穿越300年到現代,金鵬道透過一張保命符咒,遇到了女演員崔熙珍,第一次遇到是在片場,第二次遇到是在森林裡,金大人才發現原來符咒會因為遇到生死關頭時,而把他從古代帶到現代來。這部片因為符咒的關係,還發生了賣了三次家傳寶刀的劇情,那邊真的還蠻有趣的。

除了結尾有點牽強,其他部份都還能說的過去啦 XD 是一部戲裡甜到戲外的好浪漫愛情劇。 

 

接著是11月開播的韓劇~


看偶像劇怎可錯過的《電視劇帝王》
 主要演員:金明民 / 鄭麗媛 / 崔始源 / 吳智恩
 推薦指數:★★★★★
 觀後感想:這部片每集的腳步都很緊湊,每集都會遇到一些事,看了一集就會想繼續往下看。金明民飾演有畫眼線的安東尼金,每集都有毛毛領,讓人想不到男人也可以搭配毛毛而不會有娘氣,安東尼是王牌電視劇的製作人, 所經手製作的片,每部都爆紅,但因為個性很差,所以和他合作過的人,最後都不喜歡他。
鄭麗媛是演一個新人作家李高恩,被安東尼騙了好幾次,仍然維持著她一直以來的單純正直。從金三順的時候就一直覺得鄭麗媛很漂亮說,搭配著這部的髮型,讓我也好想去燙一下澎澎頭。
始源在電視劇帝王裡,飾演的姜赫民,是一個著讓人想像不到,他會接來演的角色,而且頭毛也太捲了吧,不過我覺得始源把姜赫民任性又愛戲弄別人的個性演的很到味就是了。
這部目前演到第15集,還沒完結,所以還不知道會收尾的如何,但以目前看來,是還蠻滿意的,很推薦喔!

 


韓國復仇愛情劇又來了 之 《想你》
 主要演員:朴有天 / 尹恩惠 / 俞承豪 / 張美仁愛 / 呂珍九 / 金素賢
 推薦指數:★★★★☆
 觀後感想:衝著朴有天和尹恩惠,我點開了這部,看前面的時候,一直很期待男女主角出現,但卻一直在演小時候(沒辦法啊,這種復仇戲,好像都要演小時候演個好幾集)不過15歲的孩子,就有著又痛苦又殘酷的經歷,是真的蠻可憐的。
朴有天在「想你」這部片裡,從本來高貴王子變成痞痞的警察,轉變還蠻大的,目前看來表現還蠻好的,很瘋很痞 XD。
目前演到第13集,但我才看到第7集而已(所以幾乎都在看小時候啊 T____T)  在韓國的收視率應該也是因為小時候的故事弄太久,才會不高吧?  好險小時候沒有演個8集,不然我一定瘋掉。不過還蠻期待之後劇情的發展的,從片段的預告裡,可以看出最後朴有天和尹恩惠會解開誤會的感覺....

arrow
arrow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