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Scott fly
隔了好久,我終於回日本了 XD
離上次大概是2年前,還記得那次是去關西,如果要說東京的話,最後一次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
我們很幸運的趕上了 Scoot 酷航 台北成田線的首賣,僅管是早去早回,但來回的機票含機場稅,一人只花了5416元,這還是有包含選位及加購行李重量的費用,真的超划算,所以二話不說的就完成訂單。

確定出發的時間後,就一直在想著,除了東京,應該要去哪裡? 路線該怎麼走,行程如何安排

11月出發,其實很適合安排賞楓的景點,所以河口湖的紅葉迴廊就排入了目的地之一,另外就是也想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所以也安排了岐阜高山和白川鄉合掌村的行程。

行程規劃大致如下:
 

可以發現我沒有買 JR East Pass,幾乎是坐高速巴士抵達主要據點。一開始其實是想買五天或任選四天的 JR East,但考量到點和點之間的交通,反而發現巴士容易的多(不用換車,直達)而且巴士所花費的費用,也比較少一些。雖然錯失了搭乘新幹線的機會,但把錢省下來,多吃點好的也算不錯啦!

另外我也沒有把行程弄的很緊,畢竟難得放假不用上班,並不想在出國的時候一直趕行程,所以有刪減掉幾個換飯店或拉車換點的行程。先去走走看看,但也留下一些景點,讓自己過一段時間,可以有藉口再去一次 


費用的部份
雖然日幣有掉了一些,但換匯的時候還是很高啊! 以出國前換匯的匯率0.367 來算...
在日本的交通費總計 28,190円。
住宿的部份,我們只負擔了在河口湖SAWAホテル第一晚的費用,其他都透過公司的旅遊補助付掉了,所以只花了 9,000円。
吃飯以及零用金的部份,一個人大概 19,490円。
這樣加起來,一個人的費用是 52,180円,合台幣約19,150元,加上酷航的機票 台幣5,416元,

所以這次旅行,一個人所支出的費用總計是台幣24,566元。
(但也是因為有公司補助的緣故,才會少了很多。若以每晚 9,000円來計算,每人就會再增加台幣9,900元)

 

另外也補上這次的遺珠
▪ 立山黑部
▪ 穂高駅的安曇野腳踏車觀光
▪ 富山輕軌及岩瀨浜散策
▪ 高山古川散策
▪ 長野新幹線體驗

希望之後大毛會帶我去把它們都補回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行程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