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t
透過Scoot酷航訂機票還蠻容易的,有非常多文章介紹酷航的訂票流程,也就不在這裡多說明了。

  fly_order  

我們買的是加15kg拖運行李的機票,TPE-NRT 來回每人是4,646元 (含機場稅),並增加了選位的費用,每人單程是170元,我們去回程都選位即680元。

最後再加上手續費,這是以人頭計算的,每人430元,所以手續費是860元。

因此,2人機票總計10,832元。

也就是1人只要5,416元就能從台灣飛去東京,再從東京飛回台灣,
真的超級便宜,便宜到我很快速的就完成訂單 

 

 

在出發之前,我一直很擔心回程行李超重的問題。我和大毛每人可拖運15kg,但其實大毛沒有什麼東西,所以我們共用一個大行李箱

因為很擔心會被要求分開秤重,所以還在行李箱裡放了不少旅行袋和後背包,以便被要求的時候,可以瞬間拿出來。

直到在桃園機場check in的時候,問了一下空姐(是長榮代辦的),她說只要買票的時候,是同一張訂單,一起完成付款,拖運行李就可以合併秤重。(超開心,攦大花 )

Scoot的登機證 一點都不花俏,是空白的感應紙印出來的


酷航的飛機在廉價航空裡,算是大的,座位是3-4-3,機型好像是波音777。酷航座位很寛敞,這點我真的超級滿意的!
因為本人我人高馬大的有174cm,但我坐酷航的時候,膝蓋和前座椅背還有2cm左右的距離,真的讓人好感動啊啊啊... 

我隔壁的姐姐是坐加價 720元的黃椅子,又比藍椅子寬一些,但屁股寬度和藍椅子是一樣的,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有些不值得啦  藍椅子就很夠一般子民坐了,因為座位真的很寬敞!

早上6:50的班機,抵達成田機場約11:10(UTC)

抵達成田空港後,很迅速的買好Suica & N'EX來回套票,前進新宿

N'EX是全車指定席,所以買票的時候,JR姐姐會問你要坐去哪裡,以及什麼時候要坐,之後就會直接給你車票。買Suica & N'EX套票的孩子,別忘了進車站的時候,是刷車票,而不是刷西瓜卡喔!

很快的咻咻咻,抵達新宿

由於肚子實在好餓,確定搭乘高速巴士的地方後(車票已經事先透過網路買好了),就在附近一間賣蕎麥/烏龍麵的店裡用餐。店門口有個寫著そば(soba)的大燈籠,我們被門口櫥窗吸引的走了進去

かのや 新宿西口店

我和大毛都吃有加飯的套餐,他的是炸雞丼加そば

我的是親子丼加そば

記憶中かのや 每套單價都不超過700円,是便宜好吃又大碗的好選擇,小小一間店,我們進去大概是下午2點,但進進出出的食客還不少,(就連google map實景照裡,也是正有人要走進去的圖,哈)如果有到新宿西口坐高速巴士的孩子,很推薦也去吃一下喔!

arrow
arrow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