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WA_Hotel
河口湖ビジネス&リゾートSAWAホテル
(SAWA Hotel)離河口湖車站大約10~12分鐘左右的步程,但飯店下午3點~6點,有提供河口湖車站的免費接駁服務,在Check in 的時候,櫃台人員也會詢問是否要坐隔天早上的8點半~10點的接駁車到車站,所以還蠻方便的。

我是透過我最愛用的 じゃらん (jalan.net) 發現SAWA Hotel的,由於拜訪河口湖正值紅葉祭期間,河口湖畔周邊的住宿幾乎都滿了。後來只好往市區找,真沒想到讓我找到這間。

坐富士五湖快速巴士下高速公路後,遇到了小塞車,實際抵達河口湖車站,大概是晚上6點10分。雖然已經超過飯店接駁的時間了,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打了電話過去,心想著如果真的不行,再多包一些衣服走過去...

沒想到飯店接待人員,還是願意來接我們 ,而且很熱情的要我們在觀光案內所旁,有個候車處等他們。一開始還沒聽清楚,對方又再仔細說了一次:「出了車站,往左手邊走,就會看到觀光案內所,旁邊有一條小車道,過了車道就會看到候車站牌了。」

所以我和大毛就人手一罐熱飲,期待著車身上有寫著「SAWAホテル」的車到來

我們的房型是【禁煙】ワイドダブルルーム(Wide Double Room),一個晚上不含早餐 9,000円。
SAWA_Hotel_wide  

房間還不算小間,在隔局上會覺得像是一個小套房,除了基本的衛浴之外,還有一個小流理台和陽台,以及不少的收納衣櫃。我一直和大毛討論著衣櫃應該可以拆掉一些,房間會看起來更大。

周圍環境來說還算蠻方便的,飯店l的隔壁就是マツモトキヨシ (松本清),往松本清反方向走沒多久就有一間711,繼續走,就會看到 BELL 購物中心(開到晚上8點),不轉彎過馬路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牛角

我們第一天晚上就去吃了牛角

yotsuba_line  

隔天一早起床,大毛站在陽台,叫著我要我過去,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近在眼前的富士山(我沒有誇張,真的是近在眼前!)山頂還覆蓋著白雪,好美好美。只可惜天氣不好,所以這畫面沒持續很久,後來富士山就一直害羞的躲起來了...

雖然只在SAWA Hotel待一個晚上,但床舖很好睡,房間暖氣可調溫度(好溫暖),沐浴用品是資生堂的好安心,飯店服務人員也很Nice,是走真心真情路線的好飯店。前往富士河口湖觀光或登山的孩子,都可以參考一下,真的很推薦喔!

SAWA Hotel官網:www.sawa-hotel.com
Jalan 訂房:河口湖ビジネス&リゾートSAWAホテル じゃらんnet
樂天 訂房:楽天トラベルトップ > 河口湖ビジネス&リゾートSAWAホテ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口湖宿 牛角燒肉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