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湖のホテル 享用了晚餐和早餐,其中晚餐讓我和大毛回味不絕。
除了是第一次吃日式創作會席料理之外,食材們更是讓人驚艷啊! 實在太美味了,之後的好多天,我和大毛還是不停的討論著。

晚餐menu

開動前的料理們就如首圖般的佈滿了整個桌子,還有一群還沒上的在後面等著...
有搭配季節的前菜、櫻花蝦&蟹腳酢物、入口即化生魚片、煮物、松茸土瓶蒸及烤鯖魚
  
  

還有超級美味多汁的和牛

以及一碗接一碗的白米飯

服務我們這桌的阿姨很開朗熱情,除了幫我們介紹每道菜色之外,還主動幫我們照了合照  Kawaguchiko Mizuno Hotel dinner
(當天入住的房客很多,幾乎每桌都坐滿了,似乎只有我們是外國人)

yotsuba_line  

隔天的日式早餐也很豐盛


豆乳火鍋

早餐海苔 - 富士五湖篇

我們把米飯筒都吃到見底,才結束了早餐,大滿足!

後來還在飯店門口發現了自己的名字(我也笑的太憨了)

建議有來住的孩子,可以多花一點錢享用 湖のホテル 的晚餐,早鳥提前預約也比較便宜。
餐廳的食材沒有可怕的東西(像大毛就不敢吃內臟類),而且食材都很新鮮,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廚房料理人員的用心,很推薦喔!  

 

相關資訊
 ▪ 富士河口湖温泉 湖のホテル官網
 ▪ じゃらん訂房
 ▪ 楽天訂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のホテル 河口湖宿
    全站熱搜

    凱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